吧唧的李子

爱男色。爱生活。二次元三次元皆萌。专业爬墙混搭。

我!腐!了!这样美好的肉体啊啊啊啊啊啊

温柔地将你雷碎:

纳兰妙殊:



搜二战美军军装,发现WW2期间Navy的征兵海报是这样的→









我盯着这幅舔了半分钟我不会说出去的    




看那腰线臀线…看那背阔肌…看单手扛重物的潇洒姿势…




别的兵种你们完全输掉了啊!




空军海报(就这么一张傻大叔的脸怎么会有吸引力……)→







陆军的形象也只能说是憨态可掬→







坦克兵这种苦逼的样子似乎更没什么诱惑力(?)(海报上的小伙子自己好像都快憋屈哭了)……









再回头来看Navy的海报→





 就在你觉得半裸诱惑已经很懂的时候,他们还有更大的大招→




半裸+回眸+纹身诱惑!(觉得那眼神好邪魅我是不是一个人







好,被海报忽悠进Navy的美国好小伙们打扮起来,如下→





 (那位po主在图下面写道:我第一次遇到我的丈夫时他就是这个样子的!




瞬间脑补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~)







还有这位Tony Curtise,一个人就把全Navy的颜值拉高了一个档次→







(A 17 year old Tony Curtis. Navy Reserves 1942-45)




Tony日后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传奇影星,上古神兽级别。具体事迹可百度。







记得海报上的纹身?它们是这么来的→





 (1944)




海报上美好腰臀线的活人版→





 这款武器是用来打飞机的,字面意义——anti-aircraft gun(1943)




Navy小伙纸们的快乐日常,有汪的陪伴→





 (1943年。这条小狗叫Salty,是船上的吉祥物)




热啊,平时果然都是半裸状(所以海报绝对童叟无欺)→







还有一项美好的休闲活动:在甲板上集体日光浴→




各种睡,各种裸~





 
 




下图是跟喵一起睡→







到岸上玩玩是这样的画风→





 (这张vintage photo的po主说是WW2时的 Allied soldiers )




所以,如果当年史蒂夫和巴基去了Navy……(一边看图一边脑补两人互相画纹身、一起养汪、一起打飞机一起日光浴十万字




Navy们的故事结束,最后上一张珍藏的镇楼图,文件夹之宝→







图说大致意思是小伙子正在开水上飞机执行救援Navy一艘船的任务。(开飞机就开嘛,你脱得这么彻底是几个意思!¯﹃¯




战地记者同志你们辛苦了你们好伟大!








最后的最后,仍向所有英勇无畏的二战将士致敬~


评论

热度(3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